一览世说犹恨少,五斗解酲不言多。

【黑遍全联盟】有关国家队人选的切实讨论与殷切希望

荣耀位面论坛体,粉到深处自然黑


1L 国家队人员已公布,各位来聊一聊那些没有入选的大神吧。楼主先来,在下是许斌的脑残粉,从三零一粉到微草,始终相信他是联盟第一骑士,结果今天上午名单公布……感觉悲伤逆流成河。

2L 楼主不要悲伤,国家队没有骑士入选是正常的,因为骑士不符合中国特色。

4L 中国特色是什么鬼!照这么说李华大大也……细思恐极!

7L 你们这叫什么理论,张新杰不服!

8L 楼上这就不懂了,派牧师上场是为了宣扬我国宗教自由基本政策,这也是派牧师不派守护天使的原因,牧师属于西方传统文化,天使属于封建迷信糟粕。

10L 少年很有前途,广电总局需要你这样的人才。

12L 这就能解释喻文州担任队长一事,因为术士一词既有西方宗教传统,又有东方历史渊源,体现出社会转型时期我国人民熔铸百家为我所用的气魄,以及中国文化兼容并蓄继承发展的强大生命力!

13L ……吃瓜群众目瞪口呆

15L 肖时钦出场代表我国推进社会主义工业化现代化的坚定决心,苏沐橙出场代表我国热爱和平不畏战争的外交理念,王杰希出场代表我国以提高环境质量为核心促进可持续发展的科学路线……

16L 三千微草粉准备就绪,随时可以沿着网线爬到楼上面前泼楼上一脸熔岩烧瓶

18L 不要再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了!(╯‵□′)╯︵┻━┻

19L 洋葱粉默默路过,去苏黎世真的不带一筐洋葱吗?

21L 杨聪没入选是因为职业重复吧

22L 楼上你别吓我,国家队哪有刺客?暗夜系喻队硕果仅存。

24L 刺客之神黄少天,先有黄少后有天

27L 我很想反驳24L,然而无话可说……那一剑的风华啊……

28L 说到刺客黄少,你们有没有发现这次国家队阵容里根本没几个攻坚手

30L 孙翔,杰西神,再来个唐日天,没了,看来每场就是这三个人轮了

32L 你们忘记了十字架战神张新杰?

33L 所以我很疑惑为什么带轩哥不带策爷,策爷洗个点也是暴力攻坚啊!轩哥洗了点也没用,浓浓的后勤部长气质根本洗不掉。

35L 到时候说不定张佳乐一急,抄起乱雷就往敌阵里冲,打他一个惊心动魄,打他一个狂霸酷炫,攻坚手效果get!

36L 楼上说的不就是第七赛季决赛张队干出的事吗!结局好像是被临危不惧的方神两斧头砍上了天……

37L 我看见刚刚微博上有烟雨粉给楚队推荐了一本《近战法师》,楚队回了一个\(^o^)/……感觉贵队药丸……

40L 真的没有人提小事情吗?众所周知,雷霆队长在团战里属于到处补锅的角色,堪称全能高手,近可机械拳战拳皇,远可步枪对枪王,当完辅助当攻坚,当完攻坚当策应……感动联盟啊!

41L 其实只是因为雷霆其他角色太捉急了吧!

43L 这么一看,好像国家队一点也不缺攻坚手……只缺一个给他们喂药的!

44L 治病救不了联盟人。——张新杰

46L 强烈建议让喻队和轩哥同时上场,让人民群众知道什么叫控到死,再配上全联盟第一精神污染张佳乐和联盟下限担当方锐,堪称精神核弹组合!

47L 黄少不服,他可是能让对手不敢看公共频道的人物

49L 楼上几个脑洞太大了!摆出这种阵容等于让国家队互相伤害,治疗或成最大输家!

50L 楼上想多了,张新杰会在自己被逼疯之前把他们全部敲死。 

54L 只有我心疼张副吗?国家队只带一个治疗真的好?

55L 带一个治疗不错了,遥想叶神当年,全明星现场,团队赛上,不要治疗,谈笑间,策爷苦战不胜。

57L 讲真,国家队可以考虑召回方神,既减轻治疗压力,又增强攻击端战力。治(bao)疗(li)之神,你值得拥有。

59L 张新杰治疗责任重,喻文州手速没得救,王杰希打法太弃疗,我觉得国家队指挥权会更多落在肖时钦手中。

60L 战术,我只服孙翔。指挥,我只服楷帝。那么问题来了,国家队为什么不带江副?

61L 因为他水太多了,队友和他在一起会情不自禁地划水……

62L 楼上神逻辑!其实是因为队里已经有了猥琐的方锐、乱窜的黄少,再多一个隐形的小江……打着打着人全没了……

65L 无法想象一个没有江副的世界!没有江副,谁读小周的心?没有江副,谁顺孙翔的毛?江副是爱,是暖,是希望啊!国家队不懂爱!

67L 轮回粉的画风真是愈发清奇。

69L 本来还想正经回答楼主的问题,一路看下来,目瞪口呆无言以对。让我按照本楼的思路回答一下为什么田森没进入国家队:因为他是驱魔师,容易影响鬼剑李轩和术士喻文州的发挥!

75L 就没有人对谁顶替了韩文清这一点感兴趣吗?

77L 没有,全体霸图粉已被我大韩队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精神所深深折服,顶礼膜拜中。

79L 反正不可能是王杰希喻文州黄少天张新杰周泽楷,考虑到职业配置也不可能是孙翔苏沐橙楚云秀这些极远程极近程,剩下一群中程、辅助的随便猜。

82L 考虑到韩队是霸图成员,同属霸图的张佳乐比较可疑,但转念一想不可能,毕竟张佳乐是吉祥物一般的存在,有他包进总决赛,所以缺了谁也不能缺他。

83L 楼上简直乐黑!我们乐乐需要靠这种旁门左道的东西进国家队吗?讲实力,讲资历,只有乐乐拒绝国家队的份,哪有国家队拒绝乐乐的份?

84L 肯定不是张佳乐啊,百花式打法怎么能缺席国际舞台。

87L 不会是肖时钦,除非联盟想让喻文州断手,张新杰断奶。

88L 不会是李轩,因为轩哥很可爱,可爱即是正义!

90L 其实照这么想谁都不可能吧,唯一值得商榷的是方锐,我觉得联盟派方锐上场之前一定经过一番心里挣扎,一方面是黄金右手带来的实际比赛效益,一方面是猥琐流派带来的国际声誉损失……但还是觉得没有把他排除在国家队之外的理由!

92L 唐日天最不可能!全队战力担当,秒杀赛场闹事群众!跟我左脚右脚一个可乐瓶……

93L 接楼上,过段时间我们就能看到头条,英俄观众互殴,中国选手唐昊使用旋风可乐瓶秒杀全场,赛后领队叶修对此诚恳道歉,并提出为什么一个唐昊能打趴三千观众的疑问。

96L 我已经分不清上面哪些是糖黑哪些是糖粉了。

97L 糖糖辣么甜!怎么会有糖黑!

99L 锋哥粉点开帖子时,惊讶地发现楼已经歪成比萨斜塔了……独自怜爱第一狂贱锋哥三秒钟……

100L 啊不对!是第一狂剑!手滑!

102L ……看来是该怜爱一下于队了。


评论(53)
热度(2326)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黄粱尚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