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览世说犹恨少,五斗解酲不言多。

【黑遍全联盟】大逃杀PARO的正确打开方式

全员向聊天体

其实是大逃杀和狼人杀的错误打开方式。


百花缭乱:我最近沉迷于关于自己的同人文。

再睡一夏:夏休期这么闲?不帮公会抢BOSS?

君莫笑:反正他抢不到,干脆就不抢了呗。

风城烟雨:看了什么文,分享一下?

沐雨橙风:啧啧,怕不是双花文。

百花缭乱:双花?本大爷会看那些儿女情长的故事?我看的都是这种——

张佳乐走在大雨中,脸上沾着喻文州的血,手中拿着从王杰希身上抢来的平底锅。他听见前方传来脚步声,木然地抬起头,看清来人后,勾起嘴角冰冷一笑:“韩队,好久不见。”

逢山鬼泣:……这种拳打南山喻文州脚踢北海王杰希的魔性故事真的不是你自己写的吗?

海无量:肯定不是,如果是张佳乐写的,一定还会加上手撕叶修的情节。

索克萨尔:突然被张佳乐前辈吊打,心中有些惶恐。

王不留行:平底锅是什么玩意?起码写个扫把啊。

石不转:所以后来发生了什么?

百花缭乱:后来韩队一拳打爆了我的头。

君莫笑:这结局写得好,非常符合现实。

大漠孤烟:哪里符合现实?我会干那种事?

百花缭乱:这是一篇大逃杀设定的同人文。我最近看了好多这种题材的。

沐雨橙风:张佳乐你居然喜欢看大逃杀?据我所知,你在这种同人文里存活率为零啊。

海无量:哈哈哈哈张佳乐你这么惨的吗?   

百花缭乱:笑什么笑,你存活率也是零,而且活得还没我长!

生灵灭:大逃杀存活人数本来就很少吧,不出意外的话,只能活下来一个。所以张佳乐前辈,你难道喜欢看着自己在同人文里用一万种方法花式死亡吗?

再睡一夏:我猜是因为,这种同人文都把他写得战斗力爆表,能让他忘记自己在现实中只是个战斗力约等于半只鹅的宅男。

百花缭乱:……不要说出真相行吗?

鬼刻:谁会把我们这些宅男抓去玩大逃杀?看我们还不如看一群互啄的鹅。

风城烟雨:最不理解的是,为什么在这种文里,叶修总能活到最后?大家对他的身体素质和生存能力有什么误解?

海无量:我觉得正常剧情应该是这样的——

叶修翻了翻背包,居然没找到电脑。他觉得三天玩不了荣耀是一件不可想象的事,于是选择跳崖而亡。

君莫笑:……这种剧情一点也不正常好吧,我会这么轻易死亡?

沐雨橙风:对啊,叶修哥不会死得这么草率,正确剧情明明是这样的——

众所周知,叶修习惯晚上熬夜白天补觉,因此在荒岛上也选择了昼伏夜出的作息方式。万万没想到,荒岛上没有灯光,叶修只能摸黑走夜路,结果脚下一滑,不幸摔下悬崖。一代大神死于脚滑,真是呜呼哀哉,呜呼哀哉!

王不留行:剧情也可以这样发展——

叶修不愿摸黑走夜路,于是费劲千辛万苦燃起火把,没想到手一滑,火把飞出去点燃了整片森林。所有人都被烧死了。真是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石不转:论熬夜习惯的危害。

夜雨声烦:活下来的只有趁着月黑风高在河边泡脚的队长和我!机智的队长和我看到森林起火,毫不犹豫地跳进了水中,最终逃过了这场大浩劫!蓝雨成为了最后的赢家,多么令人振奋的结局啊!

索克萨尔:用冷冰冰的河水泡脚……我是拒绝的。少天你泡吧,我在旁边看着就行。

飞刀剑:你们两个不仅用冷水泡脚,还在河里游夜泳,坐等高烧不退脑浆烧成热粥吧。

君莫笑:不是,我状态也太差了吧,一会儿手滑一会儿脚滑,这合理吗?

海无量:合理啊,你玩不了荣耀吃不着泡面甚至连烟都没有了,状态能不差吗?

君莫笑:别开心得太早,你的剧情肯定是这样的——

方锐暗搓搓蹲在树丛中,结果被草地里的毒蛇咬了一口,蛇毒发作,当场身亡。

鬼刻:接下来的剧情是——

喻队和黄少路过树丛,看见一条蛇和一块躺尸的废物点心,毫不犹豫地抓走了看上去更美味的蛇,准备炖蛇羹吃。没想到蛇毒过于强大,二人口吐白沫倒地而亡。

海无量:吴羽策你什么意思,我看上去比蛇还难吃吗?

冷暗雷:……你的重点在这里吗?

索克萨尔:我们蓝雨不吃蛇,也不吃福建人,我们只吃皇城根下长出来的的中草药,我们不仅吃,而且还拿来泡脚。

王不留行:哦,那你们很厉害啊。下次来北京比赛,我请你们去同仁堂喝中药。

百花缭乱:我发现大逃杀主办方总会给我们发一些莫名其妙的武器,有些看上去很强,其实扔我们手上根本就是白搭。比如说各种冲锋枪狙击枪,我们这些宅男能用得来才有鬼了。除非谁有个写侦探小说的土豪爸爸在夏威夷教过他怎么用枪。所以拿到枪以后的剧情可能是这样的——

周泽楷对着说明书研究了三天三夜,终于参透了巴雷特狙击枪的使用方法。他欣喜若狂地装上子弹准备一试,没想到狙击枪在开枪瞬间产生了巨大后坐力,将他震得摔倒在地肝胆俱裂吐血而亡。

一枪穿云:突然躺枪?

无浪:哈哈,也有可能是这样哦——

周泽楷拿到一把手枪,心想这回总不会被后坐力震死了吧,于是填满弹夹拉开保险准备应战,未想操作不当,手枪走火,一枪打死了身旁的江波涛。周泽楷震惊不已,慌忙检查手枪,结果手枪再次走火,把自己也打死了。

一枪穿云:……自黑感人。

海无量:不能同日生,但求同日死,我该感叹这伟大的队友情吗?

鬼刻:可我为什么一点也不感动,反而被蠢哭了。

无浪:如果把枪发给肖队,剧情大概会是这样吧——

机械师的本能勾起了肖时钦对枪械的好奇心,他按照说明书,一步一步地拆开那把枪。然后……然后他就再也装不回来了。

一叶知秋:哈哈哈怎么听着像个拆了玩具不会装的熊孩子。

生灵灭:……一位机械师失去了梦想。

索克萨尔:如果我是主办方,应该会给王队发几个熔岩烧瓶做武器。当然了,里面灌的不可能是岩浆,就换成浓硫酸好了。

生灵灭:怎么不给他发个扫把?

百花缭乱:嘿,这扫把可轻易发不得。万一王队真是什么霍格沃兹来的魔法师,那他骑着扫把岂不是无敌了?

逢山鬼泣:如果拿着几瓶浓硫酸,那王队的剧情可能会变成这样——

王杰希用完一瓶浓硫酸后,突然灵机一动,如果把一瓶浓硫酸稀释成两瓶稀硫酸,造成的伤害也减不了几成,自己反倒多了一瓶武器。于是他接了一瓶水,开始进行浓硫酸的稀释实验。可惜王杰希辍学太早,忘记了化学课上讲过的浓硫酸稀释流程,竟然直接将水倒进了浓硫酸中,浓硫酸溶于水放出巨大热量使得酸液飞溅而出,王杰希惨遭大面积烫伤,一日后因伤口感染而亡。唉,真是吃了没文化的亏啊。

鬼刻:你怎么还记得这些,你自己不也是个辍学儿童吗?

逢山鬼泣:因为我当年就是这么被烫伤的啊!还好在荣耀中练出了过人的反应速度,没把手烫着,不然现在虚空的队长就是你了!

鬼刻:……真是被你们这些人蠢哭了。

王不留行:我当年上学时可没出过实验事故。

索克萨尔:因为你翘掉了所有化学课,翻墙出去打游戏了对吗?

王不留行:我在你心目中有这么不良吗?

王不留行:不过你还真没说错,我当年就是这么干的。

再睡一夏:嚯,我还以为王队当年是个好学生,毕竟看着这么正经。

飞刀剑:我们队长当然是个好学生了!他逃课,他翻墙,他整天泡网吧打荣耀,但我们知道他是个好学生。真正的坏学生……好吧我编不下去了,对不起队长。

夜雨声烦:各位千万不要被王杰希电竞老干部的外表欺骗了!他根本就是那种端着茶杯泡着枸杞耳机里却放着江南皮革厂鬼畜音频的两面派!他正经?那叶修就是感动中国十大道德模范!

君莫笑:我怎么猝不及防又被黑了一波?来来来,给剑圣安排个剧情——

黄少天打开背包,发现一个盒子,上书“光剑冰雨”四个大字。他喜出望外,连忙打开盒子,发现里面居然是……一只蓝色激光笔。

夜雨声烦:按照这个逻辑你应该拿到一把画着一千只白切鸡的伞,魏老大估计会拿到一袋标着死亡之手的泡椒凤爪,方锐拿一对专门用来吃手撕鸡的手套,唐柔妹子拿一根串烤鸡用的加长版竹签,乔一帆拿一把切鸡肉的大菜刀,还有那个莫凡……可以拿十六把吃鸡用的餐刀!你们兴欣可以组一个吃鸡大队了!

沐雨橙风:我可不吃鸡,还是发我一箱瓜子当武器吧,我想就当个吃瓜子群众,静静看着你们作死。

风城烟雨:那我就要一只板凳,和你一起坐着嗑瓜子。

王不留行:吃那么多瓜子,二位的难道想上火而死?

索克萨尔:看得我都饿了。少天你还在广州吗,今晚一起去吃白切鸡吧。

夜雨声烦:队长你等着就算我人在敦刻尔克也能一小时之内撤回到你面前!干脆把郑轩宋晓李远小卢也一起叫上怎么样?

索克萨尔:好主意,少天,我们转战蓝雨内部群。

夜雨声烦:各位继续你们惊心动魄的大逃杀吧,我们蓝雨吃鸡去了!再见……如果你们还活着的话!

百花缭乱:就这样走了?他们到底是怎么从大逃杀谈到白切鸡上的?地域本能吗?

海无量:地域歧视是不对的!

百花缭乱:谁歧视了,我羡慕还来不及!

鬼刻:到最后死亡名单的画风都不对了——

周泽楷、江波涛,死于枪械走火;肖时钦,死于失去梦想;王杰希,死于不懂化学;苏沐橙、楚云秀,死于瓜子上火;兴欣其他人,死于吃鸡太多消化不良;蓝雨全员……安全撤退?

逢山鬼泣:我和阿策可能是被你们这些高端操作给笑死的。

石不转:看到你们的讨论,我就放心了。应该没有主办方会把我们这帮人拉去玩大逃杀,除非他成心想看我们演小品。

生灵灭:看来我的命是暂时保住了。

风城烟雨:死亡游戏种类还挺多的,未必是大逃杀。我还看过一篇文,是狼人杀题材的,不过加上了游戏中死亡的人在现实中也会死亡的设定。

君莫笑:这游戏对我很不友好啊,毕竟这里有很多嫉妒我才华的小朋友,和很多被我打得落花流水的老面孔,我怕是第一天就要成首刀首毒首投的对象。

一叶知秋:谁嫉妒你了?能不自作多情?

大漠孤烟:叶修,我们明人不说暗话。

百花缭乱:没错,刀的就是你,有什么意见吗?

王不留行:有时真想对你来一套黄少天三连——无耻,别跑,竞技场。

石不转:叶神你这逻辑不对,一个人不可能在第一天同时成为首刀首毒首投的对象。

君莫笑:呵呵,你们何必急着跳出来呢。其实我主要指的是猥琐方,好几次玩狼人杀都被他首夜盲毒,有意思吗?有一次我还是预言家,结果他毒完我又站错边,解药被自刀狼骗走了。真是自古女巫第五狼。

海无量:比较厉害的是,抽到猎人的苏妹子也站错边了,被狼刀死后一枪把我带走。那局最后血崩。

沐雨橙风:往事不堪回首啊……

无浪:这样说的话,这游戏对几位战术大师都不太友好啊。他们很容易成为被针对的目标呢。

生灵灭:没事,刀来了有叶修挡着,毒来了有叶修抗着。我们应该还是可以多活两轮的。

沐雨橙风:给你们讲个套路!这种游戏里,平时的好搭档基本都会被安排在对边。比如喻队和黄少,孙哲平前辈和张佳乐前辈。相爱相杀,可以说是很带感了。

逢山鬼泣:那喻队和新杰真是危险,又有搭档又是战术大师。

百花缭乱:尤其是喻队,人设上也很适合当狼人啊。干脆把他定成首投对象好了!

王不留行:我觉得OK。

索克萨尔:我觉得不行。

百花缭乱:吓!你怎么又回来了!

索克萨尔:我一直都在啊。正在等少天乘军舰从敦刻尔克撤回来。

无浪:我有点担心小周,他的发言总是……过于简洁和霸道。

一叶知秋:周泽楷标准上警模板——“我是预言家,X号是狼人,警徽必须给我,谢谢。”

海无量:我也和他玩过!感觉他逻辑挺好的,但发言真的不讲道理!就像做题时写出正确答案,却跳过了关键的分析过程。

一枪穿云:我以为你们懂,不用多说。

一叶知秋:你说这个谁懂啊!

无浪:没关系啊小周,至少我听得懂你的话。

君莫笑:那你们两个就一起被票出去吧,再加上孙翔。一队人就是要整整齐齐。

鬼刻:反正我们虚空都是娱乐型玩家,玩出的都是些奇葩局。预言家全场潜伏,女巫随性盲毒,猎人八百里外一枪干掉预言家,四只狼人一起上警悍跳。如果真卷进这种死亡游戏……那也只能负责制造欢乐了。

逢山鬼泣:狼人杀太难了,我选择荣耀。

大漠孤烟:那就赶快回去训练。

君莫笑:啧,韩队居然在催虚空的人回去训练,是不是迫不及待想看见他们悬梁刺股奋发图强然后抢走你们霸图的季后赛席位?

大漠孤烟:目光狭隘。

君莫笑:行行行,我知道你想说什么。不过你还是先担心一下霸图工会的BOSS吧。

百花缭乱:怕你不成?网游见!


评论(19)
热度(696)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黄粱尚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