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览世说犹恨少,五斗解酲不言多。

临阵除草

  明天的此刻,我应该已经完成三个小时的语文考试了。我的内心毫无波动,甚至有些想笑┳━┳ノ(°_°ノ)

  一年没有更新,粉丝数居然不减反增,我几乎怀疑自己买了僵尸粉Σ(っ °Д °;)っ

  总之非常感谢依然关注我的各位朋友。
于是乎我打算开个躺尸一周年感恩大回馈,简而言之就是点梗。

  如果有想看的梗可以在评论里回复,范围全职,CP不限,欢迎各种致远星CP(๑•̀ㅂ•́)و✧
我会选感兴趣的写,动笔时间大概一周后。

  预警一下,文笔可能会惨不忍睹,如果各位收到后十分不满,可以用寄刀片的形式表达愤怒之情。
  但众所周知,寄刀片容易被邮政机构拦下来,所以建议各位折现(*°ω°*)ノ"

  最后祝自己考出一模的数学二模的语文,实在不行全按三模来;英语历史政治只要不抄错答题卡就是岁月静好现世安稳。
  也祝各位考生考出自己的最佳水平~\(≧▽≦)/~

评论(27)
热度(35)

© 黄粱尚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