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览世说犹恨少,五斗解酲不言多。

称号什么的都是浮云!

韶光换:有人吗?

鬼灯萤火:没人

鸾珞音尘:有鬼^O^ 

逢山鬼泣:……

韶光换:来来来,跟你们讨论个事

韶光换:第一战法叫“斗神”,第一拳法叫“拳皇”,第一剑客叫“剑圣”,第一神枪叫“枪王”,第一魔道叫“魔术师”,那第一流氓该叫什么?

风城烟雨:你们队长让你问的?

鬼迷神疑:不是,我们自己好奇而已……

鬼灯萤火:流氓中的流氓,那就是流氓头目喽,叫“老大”好了

无浪:哈喽各位观众,下面出场的是呼啸战队的“老大”唐三打……

吴钩霜月:哈哈哈呼啸真成犯罪团体了

包子入侵:哼,老大只有一个!@君莫笑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我觉得格局可以再大一点,比如“帮主”之类的

海无量:丐帮帮主?

韶光换:(╯‵□′)╯︵┻━┻

鬼迷神疑:(╯‵□′)╯︵┻━┻

气冲云水:(╯‵□′)╯︵┻━┻

愈灵者:(╯‵□′)╯︵┻━┻

暗无天日:(╯‵□′)╯︵┻━┻各位不要开玩笑了……

鸾珞音尘:@生灵灭 队长队长快来看啊!

沐雨橙风:感觉要闹大新闻,前排出售瓜子

逢山鬼泣:流氓这个职业,好像怎么扯也扯不出高大上啊!

潮汐:教父

飞刀剑:?!

风城烟雨:?!

鬼灯萤火:?!

吴钩霜月:?!

韶光换:?!

百花缭乱:喂喂喂窥屏的暴露了啊

鬼迷神疑:?!

鸾珞音尘:掌声响起来!

暗无天日:?!

愈灵者:??!! 反正队形被破坏了

生灵灭:不愧是深受西方文化熏陶的留学生

潮汐:(′?`*)从小看到大的片子

逢山鬼泣:这也不是你秒速打我脸的理由!

韶光换:谢谢大家,就决定是你了,“教父”!

君莫笑:@唐三打 手下挺关心你的啊,唐大教父

唐三打:……什么情况

韶光换:队长我错了……

鸾珞音尘:教父大人是被感动到了吗o(*≧▽≦)ツ┏━┓

鬼刻:被吓到了还差不多

唐三打:……

鬼灯萤火:气氛一下子变得好冷……

沐雨橙风:吃颗瓜子压压惊

海无量:唉,教父啊……总觉得哪里不太对……

生灵灭:话说 ,第一流氓叫“教父”,那第一鬼剑该叫什么?

君莫笑:转得一手好火力啊

逢山鬼泣:肖队……你和虚空什么仇什么怨……

鸾珞音尘:队长干得好!\(^o^)/

包子入侵:哈?第一鬼剑不是叫“双鬼”吗,你们不知道?

逢山鬼泣:……

鬼刻:……

飞刀剑:你说的好有道理我竟无法反驳……

鬼灯萤火:你说的好有道理我竟无法反驳……

无浪:你说的好有道理我竟无法反驳……

青之驱:四大天王一定有五个……

君莫笑:第一鬼剑一定有两个,不是挺好的吗

冷暗雷:哈哈,和鬼剑相比,其他职业都输了啊

海无量:林大大不会也加入了猥琐的窥屏党吧!

飞刀剑:被你说猥琐还真有点不服

逢山鬼泣:忘掉那些吧,现在我们来愉快地讨论第一机械师的称号问题

鬼刻:果断“蓝翔”

鬼灯萤火:机械师技术哪家强,武汉雷霆找时钦

全透明:近百台世界名牌电脑供学员实习,试学一月不收任何费用

半透明:微草毁一生,轮回穷三代,你若来雷霆,必成高富帅

守灵者:生存技巧强,战术全覆盖,门口小吃街,人均十几块

青之驱:队长是男神,元素超可爱,前辈很体贴,新人天然呆

逢山鬼泣:男女九比一,搞基看心态,队员遍天下,我们等你来!

鸾珞音尘:哈?Σ( ° △ °|||)︴

君莫笑:呵呵,肖大队长还活着吗?

海无量:目测回城复活去了哈哈哈哈哈

无浪:堪称完美的团队配合呢

风城烟雨:虚空一波反击,直接带走雷霆队长肖时钦,漂亮!

百花缭乱:干得好!这就叫风水轮流转!

冷暗雷:哈哈哈一起来学习学习

生灵灭:服了,无话可说……

沐雨橙风:淡定啃瓜子ing……

鸾珞音尘:不许你们欺负队长!雷霆的不要再窥了,快来帮忙啊!

鬼魅才:队长不哭!

碎随风:站起来【该词汇已被屏蔽——】!

飞刀剑:神队友

碎随风:啊啊啊我错了队长!@鬼魅才 都怪你!起的什么头!

逢山鬼泣:唉,肖队,队里风气要管管好啊

鸾珞音尘:队长挺住啊 (/TДT)/    

生灵灭:心有点累,去楼顶转转……

海无量:不要想不开啊肖大大!你可是要成为“蓝翔”的男人!

包子入侵:你是不是可以用机器猫头上的电风扇从楼顶飞下来?

飞刀剑:……神人

生灵灭:……我去试试?

百花缭乱:快来个牧师把他治了啊!

守灵者:治不好了,节哀吧

君莫笑:干脆趁势把某些人的称号也起了得了,元素法师@风城烟雨 魔剑士@无浪 弹药专家@百花缭乱 

鬼刻:某些人不要护短,要黑一起黑 枪炮师@苏沐橙 气功师@海无量 

君莫笑:啧啧啧

韶光换:不是还有骑士 @潮汐

海无量:吓,你还在啊!

潮汐:谢谢,不过@独活 也很厉害,等他来了再讨论吧

冷暗雷:第一元素法师,我觉得可以叫“贤者”

海无量:不好

冷暗雷:?

君莫笑:画风太正常,对不起观众

风城烟雨:……呵呵呵呵

逢山鬼泣:叫“魔王”怎么样?

无浪:那楚队长就成“女魔王”了呢

飞刀剑:“女魔头”更直白

风城烟雨:我的天啊……@沐雨橙风 别啃瓜子了快来帮帮我

鸾珞音尘:你们怎么能这么说楚姐姐!楚姐姐又漂亮又温柔,怎么可能是“女魔头”!太过分了一群人!

沐雨橙风:妍琦说得好,奖励一颗小瓜子

鸾珞音尘:美丽,强大,正义,这不是“魔仙”吗!

百花缭乱:我该说什么好

冷暗雷:什么都别说了吧

风城烟雨:有没有爱了?!

吴钩霜月:巴拉拉小魔仙

飞刀剑:咒语一呼唤

青之驱:就展开正义的一战?刘前辈居然接得这么熟……

飞刀剑:好几个粉丝给队长送过这玩意的碟片。你也接得很熟啊

鬼灯萤火:哈哈他就一动漫宅,什么都熟

君莫笑:得,让楚队和王队去演这个好了,以后烟雨和微草的主场能多一帮孩子,又唱又跳给你们加油

沐雨橙风:折中一下,叫“魔仙女王”吧

风城烟雨:沐沐连你也背叛我!

海无量:参见魔仙女王!

鸾珞音尘:参见魔仙女王!

百花缭乱:参见魔仙女王!

逢山鬼泣:参见魔仙女王!

青之驱:参见魔仙女王!

风城烟雨:全部给我拖出去斩了!

冷暗雷:哈哈哈淡定

风城烟雨:魔剑魔剑!下面来魔剑!

百花缭乱:又是魔又是剑的,好麻烦

鬼灯萤火:有个灵感,轮回不是被粉丝称为男神教吗,周队是教主,那江副队不就是“护法”了吗?

君莫笑:珍爱生命,远离邪教

海无量:珍爱生命,远离邪教

沐雨橙风:珍爱瓜子,远离邪教

鬼刻:“护法”很贴切,拿着把剑站在一旁,又会用法术

逢山鬼泣:“护法”+1

风城烟雨:呼啸黑帮,轮回邪教,世风日下啊 

无浪:哈哈大家开心就好……

鸾珞音尘:呐呐,我想到一个特别适合弹药专家的称号ヾ(o◕∀◕)ノヾ

鬼灯萤火:???

百花缭乱:我去,该来的终究得来

鸾珞音尘:“弹弹糖”!

飞刀剑:……

冷暗雷:……

沐雨橙风:“乐乐是糖,甜到忧伤”这种感觉?

百花缭乱:去死去死去死换一个!

君莫笑:换什么,挺适合你的

飞刀剑:不如“牡丹”,花开得炫,还带谐音

青之驱:前辈好想法!

逢山鬼泣:我说你们微草一个个不去当植物学家真是可惜了……

风城烟雨:“牡丹”好,就这个了!

百花缭乱:不要!换一个!

海无量:换“弹弹糖”?

百花缭乱:……再见

冷暗雷:方锐大大别开心得太早啊,下来就是你了

海无量:我像个在乎虚名的人吗?

鬼刻:当然不像,“猥琐大师”从不在乎名声

无浪:“猥琐大师”……很适合前辈呢

鸾珞音尘:猥琐流一代宗师方锐大大O(∩_∩)O

海无量:额,可以稍微霸气一点吗?而且和气功师关系不大啊

百花缭乱:有本事下次比赛你别在地上滚来滚去!

包子入侵:关系挺大的啊,都是老师!

飞刀剑:什么意思?

逢山鬼泣:我好像稍微有些理解

君莫笑:呵呵

无浪:听我一句吧,不要试图分析这位包子的思维……

吴钩霜月:同意副队

百花缭乱:深有感触

风城烟雨:沐沐浮上来!@沐雨橙风 该你了!

沐雨橙风:我只想安静地啃瓜子……

青之驱:“阿姆斯特朗回旋加速喷气式阿姆斯特朗炮”

韶光换:这是什么鬼?

鸾珞音尘:不明觉厉n(*≧▽≦*)n

飞刀剑:咳,刚从百度回来……简直是……

鬼刻:小盖,最近都在看些什么

逢山鬼泣:再这样下去谁也保不了你……

青之驱:哈哈哈队长副队我错了!

无浪:大家要善待联盟女神啊

吴钩霜月:也要善待联盟男神啊

百花缭乱:轮回怎么这么擅长见缝插针打广告?!

青之驱:想出一个正常的,“炮姐”

鬼灯萤火:咱能不这么宅吗……

风城烟雨:我觉得挺好的啊哈哈哈

飞刀剑:百度回来,是挺好的

沐雨橙风:秀秀你背叛我(ToT)/~~~

风城烟雨:是你先狠下心的(~o ̄3 ̄)~

鸾珞音尘:下面请收看少儿频道《魔仙女王和炮姐的爱恨情仇》

逢山鬼泣:虚空发来贺电,庆收视率创新高

君莫笑:今天虚空很跳啊

鬼灯萤火:好不容易放次假

海无量:你们这么跳,公会知道吗?

逢山鬼泣:?!

青之驱:?!

守灵者:?!

鬼灯萤火:?!

全透明:?!

半透明:?!

鬼刻:大事不好

冷暗雷:我已经看到结局了

沐雨橙风:各位拜拜喽,我要去看看我们兴欣今天的收获~

君莫笑:年轻人啊,再练几年吧

百花缭乱:再练几年吧哈哈哈,幸好我们留了老韩和张副

风城烟雨:唉,再练几年吧,不知道李华和两个小妹妹干得怎么样

无浪:前辈们还是练练吧,小周他们收获好像不错

飞刀剑:微草人民发来贺电,中草堂在队长的英明领导下收获颇丰

鸾珞音尘:雷霆人民发来贺电,肖队好像对你们的boss发起了猛攻\(^o^)/~

韶光换:呼啸人民发来贺电,今天的唐队依旧所向披靡!

潮汐:三零一人民发来贺电,杨队说他刚用舍命一击干掉了你们的会长

君莫笑:其实蓝雨才是最大赢家,手残话唠亚历山大全在线上蹦跶

逢山鬼泣:无耻!无耻!无耻!!!!

鬼刻:虚空全体队员!!上!网!游!!!!

(或许有后续2333)

评论(30)
热度(1457)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黄粱尚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