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览世说犹恨少,五斗解酲不言多。

文州最喜欢对那些自认为手速出众的人出手

叶良辰梗
黑遍全联盟系列,不谈人生,没装水表

喻文州:

^-^,文州最喜欢对那些自认为手速出众的人出手,你们只需要记住,我叫喻文州。

黄少天:

不错,我就是黄少天。你们的行为实在欺人太甚,你们若是感觉有实力跟我开语音,少天不介意奉陪到底。

张新杰:

呵呵,我会让你们明白,新杰从不失误。

张佳乐:

兄台,别逼我动用在B市的势力,我本不想掀起一场腥风血雨。

王杰希:

霸图的各位,别让我碰到你们,如果在我的主场,我有一百种方法让张新杰待不下去,可你们,却无可奈何。

周泽楷:

呵呵。

叶修:

无妨,你们可以把所有认识的职业选手全部叫出来,兴欣不介意陪你们玩玩,若我赢了,你们给我乖乖交出材料,别欺人太甚。

唐昊:

你是叶良辰又如何,我唐日天不服。

评论(22)
热度(74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黄粱尚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