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览世说犹恨少,五斗解酲不言多。

【策江】理性讨论唯心主义副教主组HE可能性

1、主策江,含各种策各种江

2、天雷滚滚


标题:理性讨论唯心主义副教主组HE可能性

 

1L 如题

2L 啥玩意?

3L 不明真相吃瓜中,哪对CP?

4L 所以LZ到底在说谁?

5L 唯心主义……虚空?副教主是吴羽策?还有一个是谁?牛鬼蛇神的兴欣?副队方锐?

6L 策方不是早就被讨论烂了吗,右转【五期贵乱】论十大关系

7L 再加一个【分析贴】听说下雨天鬼剑与盗贼更配哟

8L 额……就我一人想到轮回江波涛吗……

9L 嗯,就你一人

10L 吴羽策X江波涛?少年,南极战况可好?

11L 8L很有潜质,要加入我们月球开荒组吗?

12L 大家好,我是LZ,其实我想说的就是吴副和江副的CP。这个安利有人吃吗?

13L ……

14L LZ,你这已经不叫卖安利了,你这是贩毒啊

15L 这两个人怎么组CP?画风都不一样啊!

16L 画风不同+1

17L 回15L,我觉得两人画风挺像的啊,都很高冷的样子

18L 高冷?!LS说江副高冷?!刚粉联盟三分钟吗?!

19L 三分钟也不至于这样啊,我入粉前就知道轮回全是逗B,17L多久没和地球组织联系了

20L 作为江粉,我有必要重塑一下江副正确形象

【轮回药丸】新广告——全员激情草裙舞,江副眼神迷离为哪般

【六期队友爱】三点水实拍九点水沙发翻滚全过程

【直播】餐厅目击神秘男子持筷热唱波动剑之歌,疑似轮回江副!

【新人鬼畜】波涛小天使的恋爱循环       

【真爱剪辑】江副队赛场放飞自我十大镜头

21L 世风日下,人心不古!江副那么萌你们也好意思黑他!不过我强烈推荐那个十大镜头,内含江副现场替李远召唤兽起名、江副场上大侃德甲喜获黄牌、无浪坠崖呼喊“魔法少女变身”等魔性瞬间,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2L 道德沦亡,世风日下!对那些黑我江副的家伙,我只想说:干得漂亮!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3L 歪楼了歪楼了!怎么变成江护法安利楼了!

24L 其实吴副也好不到哪里去,迅哥微博上全是虚空内部暗黑八卦,带你认识一个不一样的副队长

25L 哈哈哈LS别提了!当年是策爷苏粉,觉得他有颜有技术,性格还特别高岭之花。结果某一天手贱点开李迅微博……这个抱着堆成山的肉夹馍啃得像只松鼠的迷之流浪汉是谁啦?!为什么一头软发活生生被梳出了了犀利哥的风采?!还有旁边的李队……穿着个白背心你当你是闰土吗?虚空要接地气也不用这样吧!

26L 帮楼上添个链接【迅哥快报】激燃!虚空肉夹馍之战!

27L 所以两人画风其实挺像的喽?一开始还觉得江副太跳,后来发现策爷也不愿做个安静的美男子……

28L 请一定记住,联盟没有男神,只有男神经和披了张男神皮的深度男神经

29L LZ我又回来了!我和大家讲一讲我的灵感来源吧!昨天晚上听E神的歌,正好听到《白玫瑰》,里面有段歌词“怎么冷酷却仍然美丽,得不到的从来矜贵。身处劣势如何不攻心计,流露敬畏试探你的法规。即使恶梦却仍然绮丽,甘心垫底衬你的高贵。一撮玫瑰无疑心的丧礼,前事作废当爱已经流逝。下一世。”然后……然后就想到了江副队!

30L “甘心垫底衬你的高贵”!周江即视感!

31L “身处劣势如何不攻心计,流露敬畏试探你的法规”!叶江即视感!

32L “下一世”!柔江即视感!

33L 喂怎么又变成ALL江讨论楼了!好像还混进来了奇怪的东西!

34L 柔江……完了,开了一个脑洞!“怎么冷酷却仍然美丽,得不到的从来矜贵”,江副执迷于柔爷的飒爽英姿,却被她无情地推入深渊……但即使如此,他还是放弃不了爱上一个不该爱的人!

35L “白如白忙莫名被摧毁,得到的竟已非那位”,在江副最低落的时候,翔翔站了出来,用身高差为江副提供了一方爱的港湾……于是翔江达成!然而江副心中始终有一道无法愈合的伤痕,在月光照耀下,泛出无奈的苍白。他终究,只是她的替代品。

36L 天哪一个楼产生一个邪教CP就足够了!你们又来一个!

37L 楼主罪孽深重,建议自首

38L 所以这又和策爷有什么关系?

39L 我LZ又回来了!我不自首!我要继续!LZ接下来听了《红玫瑰》,听了第一遍还没什么特殊的,结果第二遍、第三遍……脑海中莫名其妙浮现一只策爷!我至今仍未知道这个神奇脑洞的来源!

40L 我去楼主是怎么想到策爷的?老实说,我一直以为这首歌应该配魏喻黄,“从背后抱你的时候,期待的却是她的面容”,我执剑,却已忘却该守护谁。

41L 楼上,该吃药了

42L “玫瑰的红,容易受伤的梦,握在手中却流失于指缝。又落空”,我就想到了上个赛季虚空常规赛对兴欣第二场,鬼刻浴血强攻抢回擂台,握得一丝曙光;团队赛双鬼战至最后希望破灭,玫瑰在黑暗中凋谢。感觉这种绮丽而无常的感觉很适合策爷,一次次落空,一次次重头再来。

43L 同感。这种感觉在乐神身上更强烈,但乐神更决绝,极度浪漫又极度现实。策爷比乐神幸运,他的梦还没有醒,他挥剑斩向未来的身姿依旧坚定无畏。可越是期待,到达结局时越是无力。“梦里梦到醒不来的梦,红线里被软禁的红。所有刺激剩下疲乏的痛,再无动于衷。”

44L 上面两楼,我知道你们在胡扯,但……我竟觉得胡扯得有一丝道理!

45L 有毛线道理啊!43L其实就是想推乐策吧!

46L 咿,被发现了啊……乐策很萌的可惜粮太少!还有孙策!

47L “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被偏爱的都有恃无恐”,凭这句,我站轩单箭头策+策鬼刻

48L 楼上何不乘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

49L 你们简直在欺负我E神不上论坛,好好一首歌活生生被玩坏了!所以这是一个红玫瑰X白玫瑰的神奇CP?

50L 还别说,我真觉得江策江可行!你们就看十赛季后,两个人被媒体集火得多惨……

51L 江副是挺惨,但吴副还好吧,对虚空的火力基本都被李队引去了……

52L 小江都被黑习惯了,哦不,轮回都被黑习惯了

53L 新人求解,有人黑轮回男神教?

54L 现在好点了,以前被黑得……岂一个惨字了得。主要是他们太不走寻常路。

第五赛季【业内震惊】轮回新人接手一枪穿云靠脸还是靠才华?

         【最任性新人】内部消息:周泽楷接手核心幕后黑手实为一年生

   【提问】周泽楷和方明华什么关系

        【理性讨论】周泽楷是外星人吗为什么脑回路永远和队友接不上

第六赛季【吓哭】大半年过去了我居然没有发现轮回多了三个新人

        【再吓哭】轮回告别赛场了我才注意到冬季又淘来一个新人

第七赛季【深度挖掘】轮回老将陆续退场自然退役还是另有隐情

第八赛季【闻所未闻】我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冠军!

        【比较】没了周神的轮回和没了肖大师的雷霆,哪个更战五渣?

第九赛季【呵呵】江副队做得一手好公关

        【真心提问】没有战术的战队也能出战术大师吗

        【时局动荡】张+E,肖大师,江大师,谁被黑得更惨?

        【有钱任性】热烈欢迎孙翔进驻轮回剧组       

第十赛季【各种不服】最佳搭档比的到底是默契还是输出

        【不作不死】波涛您能别浪了吗

        【第一人之争】轮回粉不用太伤心毕竟周神还能靠脸吃口饭

        【叹为观止】孙翔同志你是自带输给叶修BUFF

以上是本版著名轮回黑贴,足以可见轮回堪称悲壮的发展史!

55L 小江一直是被黑的主要对象,周神不敢黑,方某背后有纵横联盟的方氏家族撑腰,吴起杜明没存在感,翔翔黑点太多反而无从下手,吕泊远……这个人身份成谜

56L有一个诡异的故事:第八赛季后,几个蓝溪阁成员跟团时闲着无聊骂起了决赛中大出风头的吕泊远,然后……他们被踢了,一个剑客还跑过来两三刀把他们切成了丝,留下一句:敢在蓝溪阁地盘上说吕泊远哥哥的坏话?他一剑劈死你们信不信!后来那几个人发现,这个剑客是卢瀚文的流云……

57L 没错就是那个故事!那几个人还录了音,就是卢瀚文!

58L 吓得轮回黑们见三点水绕路走,这个人太不简单了

59L 给你们烧三炷香,不要再歪楼了好吗!

60L 我是LZ!不许歪楼了!认真讨论吴羽策X江波涛这对CP啊!

61L 我脑补出了一个相遇契机:去苏黎世给周神送小笼包的江副遇到了给轩哥送肉夹馍的策爷!然后……

62L 然后二人一起迷路。与你徘徊在异国街头,灯影朦胧你的眼眸。

63L 然后二人遇到劫匪,被洗劫一空后抛弃在荒野

64L 恭喜达成结局【不求同年同日生,但求同年同日死】

65L 楼上能不能不要这么轻易地BE!

66L 正经想故事!我觉得二人其实挺般配的,策爷执着坚韧有担当,江副能进能退却不失原则,本质上都是将荣耀看得很重的人,但外在性格又很互补。

67L 说的有道理,这楼看到现在,我的心情很不平静。我一直不喜欢刷CP,觉得这些都是虚无缥缈的东西,但现在,我要说:我站轩江!

68L ……完了,又疯一个

69L 有没有人觉得虚空对兴欣的常规赛第二场和轮回对兴欣决赛第二场有异曲同工之妙?在两队面临危机时,李队作为阵鬼毅然站上个人赛赛场,江副则打出华丽连击。为了战队士气,他们不畏风险不畏质疑,何等令人感动!看似温和的二人,却具有扛起大局的强大力量!这个安利,你们真的不吃吗?

70L 看到轩江我的第一反应居然是——“压力山大啊……”“不要怕啦,我在你身后哟!”

71L 此贴已成江波涛征婚帖

72L 我看不下去了,有你们这么欺负LZ的吗?我来堆策江脑洞了!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只游荡的透明人,他重复着与人相遇,重复着无人看见的微笑,重复着无人知晓的言语,用别人的温度温暖自己渐冷的笑容。然而某一天,一个少年走进了他的世界。“我能看见你,看见你寂寞的身影,看见你微笑背后的荒凉。”透明人开心极了,和少年一起旅行,心灵缓缓相依。直到地狱的信使降临,带来残酷的真相——“我能看见你。因为我早已死去,凭着对人世的留恋徘徊在你身边,用希望的微光点亮一个执着而易碎的梦境。”

73L LZ感动!终于有一个正经的评论了!

74L 接下来的剧情难道是小江望着策爷远去的背影对天发誓:一定把你救回来!然后集结一群伙伴对地狱宣战……

75L 可以无缝对接少年漫了,叫《透明忍者》还是《透明王》?

76L 就叫《透明高手》吧

77L 我也来开脑洞。长袖善舞的中统军官江波涛负责提审被抓获的红色地下党员吴羽策,策爷大义凌然宁折不弯,小江深受感染,于是把策爷救了出来,二人一起投身革命浪潮

78L 简直又红又专!

79L 我也来个民国PARO!商界新秀江波涛邂逅梨园青衣吴羽策,然而吴羽策自尊极强不愿委身于江,江波涛只得百般周旋维持一段若即若离的关系。后来解放战争结束,吴羽策漂洋过海开始了新生活。在之后便是改革开放,吴羽策回到故国,偶然经过昔日梨园,看到繁华万千早已化成了断垣焦土,感慨万千,踏入破屋时却见一老人蜷缩于墙角……

80L 赌五毛那个老人就是江波涛!

81L 这种剧情真是百搭啊

82L 额,其实那个老人是冯宪君……冯宪君缓缓转过身来,对吴羽策说道:少年,你相信命运吗?吴羽策实力懵逼,冯宪君趁虚而入,举起魔杖将他传送到一个全新的世界!“这一次,不要放开他的手!”

83L 什么鬼剧情啊?!冯主席到底是来干什么的!

84L 刚刚还想放《牵丝戏》,结果你直接跳到《魔法少女小圆》

85L 说到《牵丝戏》,我又脑补出了傀儡师小江和彩偶羽策!“你枯我不曾萎,你倦我也不敢累,用什么暖你一千岁”,心如匪石的策爷!“假如你舍一滴泪,假如老去我能陪,烟波里成灰,也去得完美”,凄然决然的策爷!

86L 无人理解流落街头的画家吴羽策X善于经营的画廊老板江波涛

87L 刚者易折惨遭陷害的武将吴羽策X心机深重左右逢源的文官江波涛

88L 得罪金主无限冷藏的艺人吴羽策X金牌经纪人江波涛

89L 那个,我问个问题,为什么策爷……总是混得很惨?

90L 钢铁是怎样炼成的?钢铁就是像策爷这么炼成的!真的猛士敢于直面惨淡的人生!

91L 策粉哭着接受了楼上的解释

92L 天哪……这个CP……我居然接受了!这不可能!这种CP怎么可能……

93L LS,我流着泪告诉你,我也接受了

94L 待我君临天下,我必上门查尽LZ家水表

95L 君临天下?新脑洞!陇西霸王吴羽策X轮回高祖江波涛!“波涛起兮浪飞扬!威加海内兮归故乡!”

96L 那还不如波涛月下追羽策,成也波涛,败也波涛!

97L新朝君王江波涛X亡国君主吴羽策,身侧岂容他人鼾睡,但身下……

98L 喂喂喂,策爷怎么越来越惨了!

99L LZ你好,我学毒品学的,据观测您已触犯违规药品管制办法,99枚导弹正对准你家大门,即将引爆

100L 唯心主义果然可怕!简直邪教!


注:56L卢瀚文叫的是许博远(蓝河)

评论(27)
热度(41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黄粱尚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