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览世说犹恨少,五斗解酲不言多。

【黑遍全联盟】四月一日的二,四月一日的三

一个二三三三的故事,微博+论坛


1L

@荣耀联盟V:重磅消息!荣耀联盟进军演艺界!由孙翔、唐昊等超人气选手组成的七人偶像组合Shining Boys Seven 正式宣布出道!出道作已在预备中,敬请期待!

@孙翔V @唐昊V @邹远V @刘小别V @袁柏青V @李华V @徐景熙V 

 

赌五张账号卡,这是一场狂欢的开始

 

2L

Shining Boys Seven……简称SB 7?

 

3L

不是很懂他们七期生……

 

4L

@刘小别V:我们是一个训练有素的农业重金属组合

 

@喻文州V:@徐景熙V 然而我们什么都不知道,万万没想到你居然背叛了组织……

 

@徐景熙V:队长不是这样的!队长你听我解释!// @喻文州V:@徐景熙V 万万没想到你居然背叛了组织……

 

@袁柏青V:喻队,景熙从小热爱音乐,热爱舞台,这二十多年来他一直渴望在千万观众前放声歌唱,唱出他心中深埋已久的激情和梦想,所以,请务必支持他这一次!// @喻文州V:@徐景熙V 然而我们什么都不知道,万万没想到你居然背叛了组织……

 

哈哈哈二十多年来是什么鬼!徐奶今年刚满二十吧!

 

5L

@黄少天V:原来你是这样的徐景熙!简直感人肺腑催人泪下让我情不自禁地留下了两行热泪啊!来来来景熙蓝雨帮你实现梦想,等会我们就抬着你去G市最大的菜市场让你唱出自己的故事!//@袁柏青V:喻队,景熙从小热爱音乐,热爱舞台,这二十多年来他一直渴望在千万观众前放声歌唱,唱出他心中深埋已久的激情和梦想,所以,请务必支持他这一次!// @喻文州V:@徐景熙V 然而我们什么都不知道,万万没想到你居然背叛了组织……

 

6L

景熙的内心是崩溃的

 

@徐景熙V:这似人非人的世界啊,我竟说不出话!//@黄少天V:原来你是这样的徐景熙!简直感人肺腑催人泪下让我情不自禁地留下了两行热泪啊!来来来景熙蓝雨帮你实现梦想,等会我们就抬着你去G市最大的菜市场让你唱出自己的故事!//@袁柏青V:喻队,景熙从小热爱音乐,热爱舞台,这二十多年来他一直渴望在千万观众前放声歌唱,唱出他心中深埋已久的激情和梦想,所以,请务必支持他这一次!// @喻文州V:@徐景熙V 然而我们什么都不知道,万万没想到你居然背叛了组织……

 

7L

@张佳乐V:偶像们加油,要不要雇老韩给你们当保镖?@孙翔V @唐昊V @邹远V @刘小别V @袁柏青V @李华V @徐景熙V 

 

@邹远V:……犯法的事我们不干//@张佳乐V:偶像们加油,要不要雇老韩给你们当保镖?@孙翔V @唐昊V @邹远V @刘小别V @袁柏青V @李华V @徐景熙V 

 

@孙翔V:要他何用!真人PK我一个能打他十个!//@张佳乐V:偶像们加油,要不要雇老韩给你们当保镖?@孙翔V @唐昊V @邹远V @刘小别V @袁柏青V @李华V @徐景熙V 

 

@刘小别V:孙翔你说这话完全是仗着S市离Q市足够远//@孙翔V:要他何用!真人PK我一个能打他十个!//@张佳乐V:偶像们加油,要不要雇老韩给你们当保镖?@孙翔V @唐昊V @邹远V @刘小别V @袁柏青V @李华V @徐景熙V 

 

@韩文清V:还好,乘飞机大概一场团队赛的时间就到了。而且这周好像是轮回对我们主场吧?//@刘小别V:孙翔你说这话完全是仗着S市离Q市足够远//@孙翔V:要他何用!真人PK我一个能打他十个!//@张佳乐V:偶像们加油,要不要雇老韩给你们当保镖?@孙翔V @唐昊V @邹远V @刘小别V @袁柏青V @李华V @徐景熙V 

 

@吕泊远V:韩队英明韩队神武!韩队我们马上把孙翔给你绑过来!//@韩文清V:还好,乘飞机大概一场团队赛的时间就到了。而且这周好像是轮回对我们主场吧?//@刘小别V:孙翔你说这话完全是仗着S市离Q市足够远//@孙翔V:要他何用!真人PK我一个能打他十个!//@张佳乐V:偶像们加油,要不要雇老韩给你们当保镖?@孙翔V @唐昊V @邹远V @刘小别V @袁柏青V @李华V @徐景熙V

 

吾视之,叹曰:此子命不久矣!

 

8L

@孙翔V:被队友卖了!怎么办!急,在线求!

 

@唐昊V:看到一个逗比终于被队友卖了,实在忍不住笑出声怎么办!急,在线求//@孙翔V:被队友卖了!怎么办!急,在线求!

 

@江波涛V:哈哈,把零食全部分给他们,他们说不定就不卖你了呀!//@孙翔V:被队友卖了!怎么办!急,在线求!

 

@杜明V:醒醒吧,你这种伙食费严重超标的家伙卖了根本没人要,你是被白送出去的!//@孙翔V:被队友卖了!怎么办!急,在线求!

 

@韩文清V:这样啊,那别送过来了,太难养活了//@杜明V:醒醒吧,你这种伙食费严重超标的家伙卖了也赚不到几个钱,你是被白送出去的!//@孙翔V:被队友卖了!怎么办!急,在线求!

 

9L

这些职业选手啊,整天就想闹个大新闻!

 

@李迅V:各位支持我的朋友,你们好,我,李迅,要宣布一个重要的消息。我刚刚得知,我有三个失散多年的兄弟@李轩V @李远V @李华V 感谢联盟,感谢群众,是你们的爱与关怀让我们相聚!谢谢你们!

 

@李华:盼望着,盼望着,兄弟相认的一天近了!//@李迅V:各位支持我的朋友,你们好,我,李迅,要宣布一个重要的消息。我刚刚得知,我有三个失散多年的兄弟@李轩V @李远V @李华感谢联盟,感谢群众,是你们的爱与关怀让我们相聚!谢谢你们!

 

@李轩V:啥也不说了,来,是兄弟就干了这碗泡馍!//@李迅V:各位支持我的朋友,你们好,我,李迅,要宣布一个重要的消息。我刚刚得知,我有三个失散多年的兄弟@李轩V @李远V @李华V感谢联盟,感谢群众,是你们的爱与关怀让我们相聚!谢谢你们!

 

@李远V:哥,我在外地和老司机一起飙车被抓,现在在看守所,要交23333元保释金,请打在喻警官卡上,卡号:233323323333//@李迅V:各位支持我的朋友,你们好,我,李迅,要宣布一个重要的消息。我刚刚得知,我有三个失散多年的兄弟@李轩V @李远V @李华V感谢联盟,感谢群众,是你们的爱与关怀让我们相聚!谢谢你们!

 

@李轩V:不成器的弟弟啊!我现在就过来把那个什么喻警官打一顿,直接救你回家!//哥,我在外地和老司机一起飙车被抓,现在在看守所,要交23333元保释金,请打在喻警官卡上,卡号:233323323333//@李轩V:啥也不说了,来,是兄弟就干了这碗泡馍!//@李迅V:各位支持我的朋友,你们好,我,李迅,要宣布一个重要的消息。我刚刚得知,我有三个失散多年的兄弟@李轩V @李远V @李华V感谢联盟,感谢群众,是你们的爱与关怀让我们相聚!谢谢你们!

 

@喻文州V:总觉得又发生了什么神奇的事,不过我依然保持着迷之从容 //@李轩V:不成器的弟弟啊!我现在就过来把那个什么喻警官打一顿,直接救你回家!//哥,我在外地和老司机一起飙车被抓,现在在看守所,要交23333元保释金,请打在喻警官卡上,卡号:233323323333//@李轩V:啥也不说了,来,是兄弟就干了这碗泡馍!//@李迅V:各位支持我的朋友,你们好,我,李迅,要宣布一个重要的消息。我刚刚得知,我有三个失散多年的兄弟@李轩V @李远V @李华感谢联盟,感谢群众,是你们的爱与关怀让我们相聚!谢谢你们!

 

好一个迷之从容!

 

10L

@方锐V:@方明华V @方学才V 我们也是相亲相爱的三兄弟!//@李迅V:各位支持我的朋友,你们好,我,李迅,要宣布一个重要的消息。我刚刚得知,我有三个失散多年的兄弟@李轩V @李远V @李华V感谢联盟,感谢群众,是你们的爱与关怀让我们相聚!谢谢你们!

 

@王杰希V:@方士谦V 来认亲//@方锐V:@方明华V @方学才V 我们也是相亲相爱的三兄弟!//@李迅V:各位支持我的朋友,你们好,我,李迅,要宣布一个重要的消息。我刚刚得知,我有两个失散多年的兄弟@李轩V @李远V @李华V感谢联盟,感谢群众,是你们的爱与关怀让我们相聚!谢谢你们!

 

惊恐地发现联盟内部两大隐藏势力!

 

11L

@楚云秀V:大家都玩得很开心啊,我也来玩一个。回复一个人名,前十个由沐沐女神告白!

 

@苏沐橙V:什么状况!我拒绝啊啊啊!//@楚云秀V:大家都玩得很开心啊,我也来玩一个。回复一个人名,前十个由沐沐女神告白!

 

@楚云秀V:那就让烟雨男神小李子帮你分担一半?//@苏沐橙V:什么状况!我拒绝啊啊啊!//@楚云秀V:大家都玩得很开心啊,我也来玩一个。回复一个人名,前十个由沐沐女神告白!


@苏沐橙V:甚好!//@楚云秀V:那就让烟雨男神小李子帮你分担一半?//@苏沐橙V:什么状况!我拒绝啊啊啊!//@楚云秀V:大家都玩得很开心啊,我也来玩一个。回复一个人名,前十个由沐沐女神告白!

 

@李华V:我现在就想@郑轩V……//@苏沐橙V:甚好!//@楚云秀V:那就让烟雨男神小李子帮你分担一半?//@苏沐橙V:什么状况!我拒绝啊啊啊!//@楚云秀V:大家都玩得很开心啊,我也来玩一个。回复一个人名,前十个由沐沐女神告白!

 

坐等名单!

 

12L

@楚云秀V:好了十个齐了!顺带一提,像什么鲁迅陆逊马克思伏地魔成吉思汗之类的名字被过滤掉了,只留下联盟里的……@李华V @苏沐橙V,名字发给你们了,一人五个,开始吧!

 

@苏沐橙V:啊,我仰望,不见阳光。啊,我回首,一路迷惘。黑暗中,只剩下你的光芒,将寂寞点亮!当我的专属闪光灯好吗,亲爱的@张佳乐V

 

@张佳乐V:苏妹子你觉得我闪瞎了全联盟的眼就直说吧……//@苏沐橙V:啊,我仰望,不见阳光。啊,我回首,一路迷惘。黑暗中,只剩下你的光芒,将寂寞点亮!当我的专属闪光灯好吗,亲爱的@张佳乐V

 

@李华V:我真是好喜欢你啊啊啊@叶修V

 

@方锐V:兴欣传来贺电,叶某人刚刚露出了和善的笑容//@李华V:我真是好喜欢你啊啊啊@叶修V

 

@李华V:我真是好喜欢你啊啊啊@乔一帆 V

 

@乔一帆V:前辈,我做错什么了吗……//@李华V:我真是好喜欢你啊啊啊@乔一帆 V


@李华V:我真是好喜欢你啊啊啊@郑轩V

 

@郑轩V:没看出来你喜欢我,只看出来你此刻表情很扭曲// @李华V:我真是好喜欢你啊啊啊@郑轩V

 

@喻文州V:所以你们爱的结晶,是叫@李轩V吗?//@郑轩V:没看出来你喜欢我,只看出来你此刻表情很扭曲// @李华V:我真是好喜欢你啊啊啊@郑轩V

 

@李华V:我真是好喜欢你啊啊啊@周泽楷 V

 

@周泽楷V:谢谢,爱就行动。[链接]一枪穿云最新周边//@李华V:我真是好喜欢你啊啊啊@周泽楷 V

 

@李华V:我真是好喜欢你啊啊啊@舒可欣V

 

@舒可怡V:好可怕,副队居然利用职权对姐姐图谋不轨,警察叔叔就是这个人!//@李华V:我真是好喜欢你啊啊啊@舒可欣V

 

@楚云秀V:你还能再敷衍一点吗?!@李华V

 

@李华V:我容易吗我!//@楚云秀V:你还能再敷衍一点吗?!@李华V

 

求李华心理黑洞面积!

 

13L

苏女神到底看了多少玛丽苏小说!这都什么乱七八糟的!

 

@苏沐橙V:三百年前,你对我许下无果的誓言;三百年后,我见你忘却前世的约定。最后的最后我们的羁绊只剩下名字,轻薄的色彩承载起多少穿透青史的细语 @黄少天V

 

@黄少天V:你是橙我是黄吗?我去这也太离谱了!不过苏妹子你要想转来蓝雨我们绝对欢迎啊!//@苏沐橙V:三百年前,你对我许下无果的誓言;三百年后,我见你忘却前世的约定。最后的最后我们的羁绊只剩下名字,轻薄的色彩承载起多少穿透青史的细语 @黄少天V

 

@苏沐橙V:望着你的背影,我离去,心留在原地;陷入你的冷漠,我窒息,伤刻在心底。想问你为何那样远,你的轮廓我看不清晰;想问你为何那样近,你的光芒我无法躲避。允许我隐没在安全距离,好吗?@吴羽策

 

@吴羽策V:给大家解释一下,苏女神想表达的是——看着鬼刻开始行动,我一边离开寻找隐蔽点,一边扔下一个机械眼;不小心被鬼刻抓住了,一个冰阵冻得我真冷啊。鬼刻啊你别离得这么远,我的炮口对不准你;鬼刻啊你更别朝我这靠,我不想被你近身死砍。你就乖乖待在我的火力线上,被我轰死吧。//@苏沐橙V:望着你的背影,我离去,心留在原地;陷入你的冷漠,我窒息,伤刻在心底。想问你为何那样远,你的轮廓我看不清晰;想问你为何那样近,你的光芒我无法躲避。允许我隐没在安全距离,好吗?@吴羽策

 

@苏沐橙V:总有些话,缠绕在齿间欲吐还休;总有些人,沉睡在梦里将现又隐。曾对你说的,是名为欣赏的克制;不曾对你说的,是名为思念的放肆。星辰满天闪烁,此时此刻我已失去言语,而你,是否屏住呼吸 @高英杰V

 

@高英杰V:不太清楚苏前辈在说什么,不过好厉害的样子!//@苏沐橙V:总有些话,缠绕在齿间欲吐还休;总有些人,沉睡在梦里将现又隐。曾对你说的,是名为欣赏的克制;不曾对你说的,是名为思念的放肆。星辰满天闪烁,此时此刻我已失去言语,而你,是否屏住呼吸 @高英杰V

 

@王杰希V:……他还是个孩子//@苏沐橙V:总有些话,缠绕在齿间欲吐还休;总有些人,沉睡在梦里将现又隐。曾对你说的,是名为欣赏的克制;不曾对你说的,是名为思念的放肆。星辰满天闪烁,此时此刻我已失去言语,而你,是否屏住呼吸 @高英杰V

 

@苏沐橙V:我的心上人是一个盖世英雄,我知道,有一天他会挥舞着烈焰红拳,开着猛虎乱舞,在一个万众瞩目的场合,把我们阵里的叶修按在地上往死里打。@韩文清V

 

@韩文清V:除了第一句都挺客观的//@苏沐橙V:我的心上人是一个盖世英雄,我知道,有一天他会挥舞着烈焰红拳,开着猛虎乱舞,在一个万众瞩目的场合,把我们阵里的叶修按在地上往死里打。@韩文清V

 

@叶修V:吓得我都发微博了//@韩文清V:挺客观的 //@苏沐橙V:我的心上人是一个盖世英雄,我知道,有一天他会挥舞着烈焰红拳,开着猛虎乱舞,在一个万众瞩目的场合,把我们阵里的叶修按在地上往死里打。@韩文清V

 

14L

这群选手,作死也要按照基本法啊!真是图样图森破!

 

15L

药丸药丸,联盟吃枣药丸!


评论(84)
热度(3105)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黄粱尚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