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览世说犹恨少,五斗解酲不言多。

【黑遍全联盟】从匿名开始的新世界生活

1、一个可能早就上线但我前两天才发现的QQ匿名消息功能(不是群匿名,是单聊)

2、聊天体,依旧无CP

沐雨橙风:你们城里人真会玩

逢山鬼泣:很好奇发生了什么

风城烟雨:沐沐说的是前段时间更新的QQ匿名消息功能吧,这玩意简直可怕,前两天我的手机一直嘀嘀个不停,吓得我都关机了

沐雨橙风:被匿名消息淹没,不知所措

鸾辂音尘:大家感受一下

 匿名好友:这个七夕,你依旧不在我身边。但我并不感到孤独,因为与你相处一个时空,就已是我最大的满足。

 鸾辂音尘:……秀秀姐?

 匿名好友:不,其实我是冯主席。

 鸾辂音尘:(╯‵□′)╯︵┻━┻

 鸾辂音尘:对方并不想和你说话,并向你丢了一招雷光炼狱。


叶下红:彼此彼此

 匿名好友:沐橙,有没有人对你说过,你低头微笑的样子很美?

 叶下红:同学,有没有人对你说过,手滑是病得治?

 匿名好友:啊,抱歉,发错了

 匿名好友:当我没来过,再见……


沐雨橙风:你们这些男选手啊,不要整天想着搞个大新闻

 匿名好友:你是我的小呀小橙子,怎么爱你都不嫌多。红红的炮口啊温暖我的心窝,点亮我生命的火火火火火火

 沐雨橙风:……别让我知道你是谁

 匿名好友:我是周泽楷

 沐雨橙风:呵,你怎么不说你是叶修啊?

 匿名好友:被你发现了,我就是叶修!

 沐雨橙风:你好我是叶修,找我有什么事吗?

 匿名好友:……好吧我是韩文清。

 沐雨橙风:呵呵,已截图发给老韩。


鬼刻:永远不要高估某些人的下限

 匿名网友:鬼刻酱裙子底下到底有什么?

 鬼刻:有本事自己去看啊

 匿名网友:吴羽策裙子底下到底有什么?

 鬼刻:你等着,我保证打不死你


石不转:这个功能将人性的黑暗展露无遗。

无浪:小周已经收到八条匿名消息,声称自己长得比他帅一万倍

大漠孤烟:冒出来一大群人叫嚣要和我真人PK,一半人自称是叶修,还有一部分自称新杰、小宋、张佳乐,最离谱的自称戴妍琦

鸾辂音尘:吓得我使出了猛虎乱舞!

夜雨声烦:谁能有我惨!我被一大堆迷之广告刷屏了!发这些东西的人,我真为你的智商感到深深的悲哀!

 匿名消息:蓝雨大\保\健,娱乐一站式服\务,国际相声巨星黄少天大\尺\度演出,给您一个不\眠\之\夜!详情咨询13XXXXXXX21


 匿名消息:独枕明月夜未央,寂寞华年度空床。请君一乐章台路,蓝雨阁上灯影茫!详情咨询13XXXXXXX21


百花缭乱:我就单纯想知道说相声的怎么大尺度演出,色情男主播吗?

飞刀剑:哈哈哈这都谁干的!

王不留行:相当精彩的广告啊,下次我来能不能打个八折?

夜雨声烦:某些人居然还敢跳出来,嫌疑最大的就是你们!真是帝国主义亡我蓝雨之心不死啊!

逢山鬼泣:敬告各位同仁,我鲁迅不是厦大的

 匿名消息:你知道地狱的第十九层是什么吗?

 逢山鬼泣:是地府专用地下车库。

 匿名消息:你知道你身后有什么吗?

 逢山鬼泣:有我的替身使者。

 匿名消息:为什么……你为什么抛弃我……

 逢山鬼泣:为了投身社会主义建设。

 匿名消息:你去死吧!

 逢山鬼泣:呵呵……人,怎么可能死第二遍呢……


海无量:不愧是生活在鬼窝里的李轩大大!

鬼刻:哈,他也就这时候逞一逞威风,你们没见过他看恐怖片的样子

鬼灯萤火:连梁静茹都给不了队长勇气

逢山鬼泣:你们这群家伙想造反吗!

百花缭乱:快造反快造反!轩朝已死,策朝当立,虚空队长宁有种乎?

寒烟柔:问一下,这是哪位妹子发给我的

 匿名消息:You're beautiful ,You're beautiful,You're beautiful, it's true.But it's time to face the  truth,I will never be with you.


无浪:咦,为什么这么确信是妹子?

寒烟柔:不然呢,难道是你发的?

无浪:显然不是啊!我只是无聊飘过的围观群众,飘过来,飘过去……

吴霜钩月:这谁啊怎么还发英文,我完全看不懂啊,是不是你发的?@潮汐

潮汐:真不是,这好像是截了两句歌词

云山乱:哎呀,是谁这么无聊啊

残忍静默:我好像想到了某个人

笑歌自若:这种事也只有那个谁能做出来了吧

吴霜钩月:能干这种事的只有你!@一叶之秋

一枪穿云:……无话可说

一叶之秋:不背,这锅我不背!

寒烟柔:感觉贵圈有点乱……

王不留行:像某些人,匿不匿名根本没有任何意义

 匿名消息:哈哈哈,我一人能打八百个王大眼!

 王不留行:方锐?

 匿名消息:……你怎么知道的!


海无量:可恶,你为什么这么熟练啊!

飞刀剑:自从这个功能上线以来,王队来一个灭一个,来两个灭一双

王不留行:我也很无奈

 匿名消息:我即使是死了,钉在棺材里了,也要在墓里,用这腐朽的声带喊出——

 匿名消息:微草药丸!

 王不留行:是喻队吗?还是黄少?

 匿名消息:……呵呵,王队厉害

  王不留行:过奖,都是敌军衬托得好


 

 匿名消息:小杰希,人家是你的粉丝,喜欢你好久好久啦。人家现在就在微草俱乐部门口宾馆,房号307,等你哟~

 王不留行:方士谦你发什么疯

 匿名消息:我靠这就暴露了!真不愧是京城神算!

 王不留行:我列表里就这么几个学龄前儿童


花繁似锦:挂一个可疑人物

 匿名消息:小远,你听说过哲♂学吗?

 花繁似锦:少年,你的思想很危险!

 匿名消息:今天晚上,和我一起学习哲♂学吧,你会欲♂罢不能的……

 花繁似锦:什么鬼!我报警了!

 匿名消息:嘿嘿嘿,小远,我们来好好聊聊……

 花繁似锦:啊啊啊啊啊你不要过来!

 匿名消息:哲学是有逻辑系统的宇宙观,是定性、定逻辑地认识宇宙整体变化规律的学问。而科学则是在哲学对宇宙的定性、定逻辑的基础上分科认识宇宙中的各部分即万事万物的定量变化规律的学问。

 花繁似锦:……阁下何不乘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


落花狼藉:简直了,强烈要求取消此功能

 匿名消息:一只小于锋啊,飞在花丛中啊,啪啪;两只小于锋啊,飞在花丛中啊,啪啪;三只小于锋啊,飞在花丛中啊,啪啪……哈哈,全部被我拍死啦!

 落花狼藉:你哪位啊?

 匿名消息:我是你日日夜夜暗恋着的人……

 落花狼藉:去死吧,我一颗红心向太阳!


索克萨尔:想知道是谁发给你的吗?

落花狼藉:猜都不用猜,我那个是黄少发的,小远那个是张佳乐前辈发的

百花缭乱:果然被发现了,不愧是我看中的人,有前途!

大漠孤烟:大家猜猜这是谁发的

 匿名消息:伟大的韩文清啊,赐予我数不完的稀有材料吧!

 大漠孤烟:你向天大喊三声,天上自然会降下材料

 匿名消息:你就是我的天啊!

 大漠孤烟:我顺手就是一道雷劈死你


君莫笑:好好说话,挂什么人啊!多伤感情!

迎风布阵:反正你们的感情已经没有破坏的余地了

沐雨橙风:灾难,真是一场灾难!

评论(43)
热度(2012)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黄粱尚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