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览世说犹恨少,五斗解酲不言多。

【黑遍全联盟】我画图,发自灵魂

君莫笑:各位朋友晚上好啊

海无量:今天的新闻联播开始了!

百花缭乱:……

逢山鬼泣:……

君莫笑:别听他的啊

风城烟雨:何弃疗!

百花缭乱:大家注意,兴欣又来作妖了

鬼灯萤火:前方高能,非战斗人员迅速撤离!

沐雨橙风:(*^__^*) 嘻嘻……其实只是推荐一个游戏而已

海无量:益智游戏!

君莫笑:挺好玩的,一起来玩啊?

生灵灭:先告诉我们是什么游戏

包子入侵:



无浪:这是你画我猜吗?

飞刀剑:画的这是……江副队?

鬼灯萤火: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百花缭乱:深得神韵啊哈哈哈哈

无浪:……啊哈哈哈

长河落日:刚刚张副问截图时为什么不把笔刷去掉

逢山鬼泣:因为爱情!

青之驱:不会轻易悲伤!

鬼刻:张嘴,吃药

飞刀剑:所以画的到底是个啥?

包子入侵:很简单的啊!

一寸灰:叶修前辈秒速猜对……

风景杀:果然是江副吧?

沐雨橙风:其实我第一反应也是……

无浪:杨队,苏姐……

海无量:词是小安出的,给的提示是“两个字,地点”

索克萨尔:是不是杭州的“西湖”?

包子入侵:聪明啊!水瓶座的吧?

索克萨尔:谢谢,我的确是水瓶

索克萨尔:之前队里一起去西湖玩,然后小卢掉进了水里……所以印象比较深

迎风布阵:你们几个怎么搞的!蓝雨的未来就被你们扔湖里灌凉水?

飞刀剑:简直悲惨世界啊……

海无量:包子给的解释是——箭头指向西,下面一堆乱七八糟的是湖……

君莫笑:啧啧,某些人智商有待提高啊

百花缭乱:这画得也太瞎了吧!

逢山鬼泣:你也知道瞎啊,显卡杀手……

鬼灯萤火:打倒弹药,复我显卡!

守灵者:打倒弹药,复我显卡!

全透明:?!

鬼刻:……不要歪,不要歪!

一叶知秋:好像挺好玩的!我来出个词,谁来画?

花繁似锦:不会是什么奇怪的词吧?

一叶知秋:很正常的!

鬼刻:要不然我来试试?

一叶知秋:发给你了!顺带提示——“四个字,高科技”

君莫笑:孙翔同学居然还懂高科技!

鬼刻:我不会画

生灵灭:没关系,有个大概形状就行,太像了反而没意思

鬼刻:


风城烟雨:这……

石不转:颇有拉美魔幻现实主义色彩

潮汐:没错!现在英国挺流行这个的!

鬼刻:……

逢山鬼泣:“垃圾回收”?

鬼刻:请问垃圾回收哪里高科技了?

生灵灭:“机械空投”?

王不留行:那我就猜“酸雨干冰”

风城烟雨:我还“暗夜飞影“呢!不要报技能啊各位!

海无量:@昧光高材生快支援!

昧光:我又不是学现代艺术理论的,肯定看不懂啊!感觉有点像病毒入侵人体……

青之驱:副队脸黑了……我才没有笑出来……

海无量:哈哈哈求此时吴女士心理阴影面积

百花缭乱:我觉得像外星人入侵哈哈哈哈!我猜个“星球大战”

一叶知秋:有点接近了!

飞刀剑:还真是外星人?!

索克萨尔:“黑洞理论”?

冷暗雷:“三体文明”?

鬼刻:……注意箭头

唐三打:所以那一团灰是什么鬼?

君莫笑:是奥特曼

防风:变身!迪迦奥特曼!

王不留行:难不成画的是……“宇宙飞船”?

一叶知秋:猜对了!

风景杀:这……

唐三打:……

无浪:所以那些黄色的……其实是星星?!

残忍静默:刚才队长副队明华哥一直在讨论那些黄色的到底是哪个技能的特效!

飞刀剑:一闪一闪亮晶晶,满天都是小星星……

君莫笑:挂在天空放光明,好像许多大小眼

王不留行:……

百花缭乱:这么喜欢技能?那我就出个技能,四个字,谁来画?

夜雨声烦:我我我我!刚刚打开电脑就看见你们在玩这种反人类游戏,我只想说带我一个!

君莫笑:快画吧

王不留行:画完他就好屏蔽你了

夜雨声烦:靠靠靠老叶我真是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你敢屏我我就把你们兴欣仓库全都拆了!

君莫笑:呵呵

飞刀剑:快画快画!

逢山鬼泣:估计不会是弹药技能

石不转:应该是个意想不到的职业

夜雨声烦:

 

石不转:……非常熟悉的感觉

迎风布阵:生殖系无误了!

迎风布阵:对不起打错了……圣职系……

飞刀剑:@独活 @潮汐@防风 @石不转 @笑歌自若 @灵魂语者 @傲风残花 @小手冰凉 @守灵者 @温柔天使 @扫地焚香 @青之驱不用谢我我是雷锋

防风:什么鬼!

灵魂语者:前辈你平时都在做些什么……

青之驱:这究竟是道德的沦丧还是人性的灭亡?!

傲风残花:竟无语凝噎

笑歌自若:唉,毕竟是……

独活:↑请不要说下去了

残忍静默:请不要说下去了+1

鬼灯萤火:请不要说下去了+2

枪林弹雨:请不要说下去了+10086

防风:我猜是“大治愈术”?

百花缭乱:不是,也不用猜小治愈术和圣治愈术了

石不转:“神佑之光”?

百花缭乱:再猜吧~虽然画得的确不忍直视

夜雨声烦:靠张佳乐你什么意思啊!本剑圣下笔就是传世经典好不好!

君莫笑:《学龄前儿童绘画指导》主编黄少天

夜雨声烦:叶修你大爷!你给我等着!你们兴欣横行霸道的日子到此为止了!野图见!

[夜雨声烦]已被管理员禁言

灵魂语者:“天使威光”吧?

百花缭乱:答对了!很有前途啊少年!

灵魂语者:呵呵这个技能我不能再熟悉了……每次被扔进敌营后都只能靠这个爬出来……

飞刀剑:……蓝雨已完,鉴定完毕

防风:……蓝雨已完,鉴定完毕

王不留行:……蓝雨已完,鉴定完毕

木恩:……蓝雨已完,鉴定完毕

笑歌自若:你好请问是喻先生吗?这里是治疗权益保护协会

石不转:你已经被起诉了

索克萨尔:……景熙,蓝雨是爱你的,战术性地爱着你

海无量:爱恨就在一瞬间~蓝雨又在坑治疗~爱恨两茫茫~景熙又失眠~

逢山鬼泣:哈哈哈喻白劳你放弃吧。下面我来出词,谁来画?

花繁似锦:我可以吗?

逢山鬼泣:好的!提示——“四个字,食物”

一叶知秋:怎么都是四个字啊

风城烟雨:某人起的头喽

花繁似锦:额,其实我不太确定是不是这么画……


唐三打:“香肠卷饼”

百花缭乱:“草莓布丁”!

风城烟雨:张佳乐你居然吃那玩意?!

花繁似锦:……我果然画得很差

生灵灭:还好吧,感觉像是一个面团扔进锅里,锅里是肉汤……“牛肉拉面”?

逢山鬼泣:肖队居然不答火锅,我记得你很爱吃火锅啊

生灵灭:颜色不对啊,火锅应该全是红色吧

沐雨橙风:我竟无言以对

灵魂语者:我竟无言以对

吴钩霜月:我竟无言以对

无浪:W市儿女多奇志啊

花繁似锦:再见……

索克萨尔:“蜜汁叉烧”?

鬼灯萤火:还以为喻队会答红斩鸡……

迎风布阵:红斩鸡是什么玩意!

潮汐:我觉得像“海陆双拼“披萨”,还带芝心边的……

逢山鬼泣:虽然那个也很好吃,但没有猜对啊!

海无量:哈哈哈叶修刚刚脱口而出“红烧牛肉面”

王不留行:健康饮食,抵制叶修

飞刀剑:队长说的对!健康饮食,抵制叶修!

防风:健康饮食,抵制叶修!

木恩:健康饮食,抵制叶修!

君莫笑:老王你别带坏小朋友了

王不留行:唯独不想被你这么说

石不转:我已经知道是什么了

鬼刻:其实我也

无浪:啊,那我有点思路了,一定是X市传统美食吧?

索克萨尔:想必传说中的是“羊肉泡馍”

逢山鬼泣:对了!

石不转:果然。但邹副画得不太严谨,还有可能是牛肉泡馍啊?

傲风残花:这个要怪于队

落花狼藉:他本来画了一只羊,我不小心看到后……笑抽了……然后小远就一脸低沉地把羊给擦了……

花繁似锦:人世多艰……

君莫笑:唉,你们这些人啊。我来发一个吧,自出自画,提示——“人名”

海无量:大家注意,叶修大大最新力作发布了!

君莫笑:猜不出这个的同志,可以去训练营回炉重造了

百花缭乱:我有种不好的预感……

索克萨尔:你们先聊,我撤了

王不留行:前面的等等我

生灵灭:准备截图

君莫笑:


逢山鬼泣:……

风城烟雨:……

冷暗雷:……

石不转:……

唐三打:……

无浪:……

一叶知秋:……

百花缭乱:我向来是不惮以最坏的恶意来揣测叶修……

鬼刻:播送一则通知,叶修先生丢失了他的脸,请速来认领

大漠孤烟:竞技场见,你成功把我炸了出来

王不留行:竞技场见,微草全队愿向教科书讨教一二

一枪穿云:竞技场见,前辈

逢山鬼泣:带我们虚空一个!

唐三打:呼啸来了!敢不敢应战!

风城烟雨:今天我们要和叶修大神好好交流交流

风景杀:三零一前来支援!

落花狼藉:来来来!不上不是百花人!

生灵灭:所有战队团结起来!

君莫笑:呵呵,来吧,我们兴欣奉陪到底

------------------------------------------------------------------------------

三分钟后,蓝雨群内

枪林弹雨:队长,他们进去了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一群蝼蚁!还是我们队长运筹帷幄决胜千里啊!

流云:队长万岁!黄少万岁!

涛落沙明:队长,公会消息来了,我们走吧

八音符:前进中,我的小精灵已经饥渴难耐

索克萨尔:很好,那么蓝雨全员,在BOSS刷新点集结吧。对了,景熙你当MT。

灵魂语者:……我要去天台!谁也别拦我!


P.S.

1、哈哈哈我又来掉落雷文了

2、张佳乐草莓布丁的梗灵感来源于《棋坛风云》和《与共》中的草莓蛋糕,在此向裘大大与米点大大致敬!

评论(58)
热度(2464)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黄粱尚书 | Powered by LOFTER